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奶澄奶涣携手跑 001

没错是我,我又开新坑了


日常甜文,变小梗,不定更


原著向,羡澄忘曦已成道侣


食用愉快❤️


——————————————————


a.


清晨,蓝忘机缓缓醒来,宠溺地看着身边熟睡的人儿。他俯下身,在额头上印下一个吻,随后就起身整理了一下出去了。


难得今天蓝忘机没有叫醒蓝曦臣,任由他一直睡着——昨天一定累坏他的兄长了吧。


蓝忘机简单地看了一下晨练的弟子们,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决定回去叫醒蓝曦臣。毕竟身为宗主起太晚可不好。


只是回寒室的路上,蓝忘机看着远处地走来一个人。


只见魏无羡正用莫玄羽那羸弱的身体摇摇晃晃地御剑飞行,怀里还抱着一个孩子。


眼看魏无羡御剑离自己越来越近,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蓝忘机心里直道不好。


他连忙帮魏无羡把剑稳住,魏无羡抱着孩子才得以平安着陆。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怀里的孩子,表情有点僵硬:这是魏婴和江澄的孩子?都这么大了我和兄长还没有,蓝湛委屈但蓝湛不说。不行我也要和兄长商量,我也要兄长生一个孩子。


然而魏无羡不是蓝曦臣,读不出蓝忘机的内心,更何况他现在一心放在变小的江澄身上。


没错,怀里的孩子是小江澄。


清早魏无羡睁开眼伸手去抱身边的江澄却捞了个空。顿时魏无羡就清醒了,起身查看却看见了缩在被子里呼呼大睡的小团子江澄。



b.


魏无羡觉得江澄变小可能和昨天江澄与蓝曦臣结伴夜猎有关,思来想去决定把江澄带去姑苏看看蓝曦臣是否也变小了。


只是——


“澄澄,澄澄,天亮了,该起床了。”魏无羡动作轻柔地叫江澄起床。儿时的江澄还不像现在这样心狠手辣,反而可爱的很,把魏无羡的整颗心都给软化了。


这是他的宝贝,他的阿澄。


“唔……”小团子心不甘情不愿地睁开眼睛翻了个身,但看见眼前的魏无羡顿时金豆子就下来了。


“呜哇哇哇哇……尼,尼素岁?呜呜呜呜呜呜呜窝要阿姐呜呜呜”


江澄一哭,魏无羡顿时吓坏了,学着儿时江厌离抱他们的样子把小江澄抱起来:“澄澄乖啊,我是师兄啊,不认识我了吗?我是魏婴啊。”


“呜呜呜,窝要阿姐窝要阿姐呜呜呜”


小江澄的哭声令魏婴心碎了一地,连忙温声哄到:“澄澄不哭了不哭了奥,阿姐出去办事了,哥哥陪着你好不好?”


闻言小团子停止了哭泣,但因为方才哭的太猛还打着哭嗝,两只望着魏婴的大眼睛里写满了好奇:“嗝,阿姐,嗝,阿姐去哪了嗝。”


魏婴一手托着奶澄,一手慢慢抚摸着奶澄的后背给他顺气:“阿姐随父母出去办事了,她现在可厉害呢,澄澄想不想变得像阿姐那样厉害呢?”


“想!”小江澄不哭也不打哭嗝了,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好奇的看着魏婴,似乎在问“你是谁?”


“那澄澄还记不记得哥哥呀?”


“不几道,葛格素什么人呐?”


闻言魏婴叹了口气,小团子现在看起来也就两三岁,那时候他还没到江家,他不记得自己实属正常。


看来还是得带师妹去姑苏啊……



c.


魏无羡向蓝忘机解释完一切,可他总觉得不对劲。


早上起来时,兄长并无异样啊……


然而现实很快打了他的脸。


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


——————————————————

日常文,没有剧情,后续不定更


后文链接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新春番外 

评论(22)

热度(6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