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追凌]思君可追否? 009

无脑甜日常文。


在线看沙雕追凌,金凌犯傻,以及“妻”管严蓝曦臣。


越来越沙雕了我[扶额]


食用愉快❤️


————————————————


a.


金凌把一千遍“舅妈”“啪”的一下拍在桌子上。只见江澄接过那一千遍“舅妈”看也没看直接交给蓝曦臣让他一遍一遍数,又冲自己摆摆手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金凌从气氛压抑的书房里走出来,顿时觉得空气就好了不少:“啊,鸟语花香,山清水秀,莲花坞真是人间天堂啊。”


“得了吧,还天堂,刚才让你这东西的时候你怎么不这么说。”江澄也从宗主房里走出来,后面还跟着蓝曦臣。


“嘿嘿嘿,舅舅,”金凌傻fufu地叫了声舅舅,“您和舅妈聊,我先走了。”


金凌可以说是落荒而逃,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还能有东西比蓝氏家规更可怕——舅妈。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金凌简单吃过晚膳后在莲花坞里闲逛,顺便打探一些小道消息。


“诶你听说了吗?宗主同意蓝宗主在云梦住下来了,房间没变,还是上次那个,你说这二人是不是……”


“是呀是呀,我还听说蓝氏小双壁之一的蓝思追也留了下来呢,你说蓝家的白菜不会是看上了咱们江家人……”


“咳,”金凌咳嗽一声,“说什么呢?都散了散了。”


“是,金公子。”那几个女修唤了声“金公子”,连忙退了下去。


徒留金凌一人在风中为蓝思追留了下来而难过。


b.


“阿凌?”蓝思追出来找自家宗主汇报事务,就遇见了站在风中瑟瑟发抖兼凌乱的金凌。


“啊,思追啊,那啥,我没事,我jio得这儿的风景不错,啊哈哈那个你忙你忙,我看会儿风景。”说完了金凌就想抽自己一巴掌。人家只是叫了声自己,也没问自己在做什么,结果却说了这么一大堆……


沙雕啊沙雕,金凌摇摇头。


“呃,那行吧我先走了……”蓝思追看了眼面前的荒山,实在是找不出哪里值得观赏。


“嗯嗯嗯,祝你一路顺风啊!”金凌说完了转过身去捂住脸。


这说的都是什么啊……


“呃,那谢,谢谢你了啊……”蓝思追尴尬的留下了一句话,落荒而逃地去找蓝曦臣汇报宗里的事务了。


“嗯……不用谢应该的……”金凌发誓除了今天他和蓝思追二人独处从来没有这么尴尬过,这聊的都是什么啊……


他祈祷绝对再也不要见到蓝思追了。


尴尬死了……


一点都不符合他傲娇[bushi]软萌[meiyou]可爱[nxdl]活泼[bczd]向上[maybe]的积极好青年形象!!!


c.


然而很快金凌就亲身经历了什么叫“怕什么来什么”。


[江澄:是你自己傻fufu的留在原地没离开好吧。]


“啊好巧啊,又遇到你了。”金凌又双看见蓝思追在眼前晃过,忍不住上前打招呼。


[蓝思追:mmp我能不能说一句这哪里巧了,你在原地不动一点也不巧。]


但即使蓝思追心里这么少,面对金凌却永远生不起脾气来。


可能这就是喜欢吧。


————————————————


仓促的一章


深夜发文,有木有人呐


我也想要阿凌那样软萌可爱傲娇会炸毛的外甥,好像要呐


晚安❤️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