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奶澄奶涣携手跑 010

点我看曦臣在线爬忘机的床~

 

 前文链接001 002 003 004 005 新春番外  006 007 008 009 


昨天有小可爱评论想看这篇,奶澄奶涣来啦~

 

醋包曦莫名可爱😳ooc预警

 

食用愉快❤️

 

——————————————————————

 

a.

 

蓝曦臣10天没理蓝忘机了。

 

自从上次见到蓝忘机和别的女人走了后,蓝曦臣一直赖在蓝启仁那里不肯走,蓝启仁虽是很疼他这个大侄子,但还要接客、与长老议事,不能时时刻刻看着他,要把他送去蓝忘机那,他还不肯。无奈蓝启仁只得和蓝忘机说了此事。

 

蓝忘机一听,赶紧过去找媳妇儿:“涣涣,跟忘机哥哥回静室好不好呀?”

 

“不要!”小蓝涣扭过头去不看他,小嘴撅起来,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蓝忘机:可爱,想揉。🌞]

 

“可是叔父要和长老们议事的,没办法照顾你啊,所以还是和忘机哥哥回静室吧,哥哥可以陪你玩哦。”

 

“那……就让景仪哥哥陪我玩!”

 

“可是忘机哥哥的任务就是陪涣涣玩啊,涣涣去找其他哥哥玩,那哥哥怎么办啊。”

 

“唔……忘机葛格就是因为任务才陪涣涣玩呗,哼~那现在忘机葛格没有任务了,不用陪涣涣了。”说罢,蓝曦臣就推开蓝忘机跑出去玩了。

 

徒留蓝忘机沉浸在“媳妇儿不要我了要别的野男人我又说错话了”和“媳妇儿一定是因为主动亲我害羞了一定还爱我”中。

 

介于第二种心理以及路人乙的纠缠,所以蓝忘机一连几天都没主动去找蓝曦臣,导致于蓝曦臣一度认为“哥哥有媳妇儿所以不爱我了”。

 

[魏哥:蓝二你快去追媳妇儿啊!]

 

 

 

 

b.

 

蓝忘机和蓝曦臣这种“媳妇儿爱不爱我”和“哥哥还爱不爱我”的心理持续了几天,直到云梦发来邀请,邀他们去莲花坞过元宵才有所打破。

 

蓝曦臣接到消息后兴奋不已。在姑苏虽有蓝景仪陪他玩,但一对方总被另一个哥哥抱走,二对方太老了玩不到一块,所以他早就思念起远在云梦的澄澄小朋友了。

 

蓝曦臣的兴奋持续了一整夜,导致于他几乎一夜没睡,第二天蓝忘机抱着他御剑去云梦时趴在对方肩头睡着了。

 

到了云梦,蓝忘机轻轻叫醒蓝曦臣。蓝曦臣一看魏无羡怀里的江澄,顿时开心不已,从蓝忘机身上下来拽着小伙伴玩去了。

 

夜幕降临,蓝曦臣玩累了,但因为白天已经睡过因此很晚也没睡。或者说——他一个人睡害怕。

 

蓝曦臣认为哥哥已经有了妻子就不能和他一起睡了,所以吵着要自己一个人睡,临睡前蓝忘机给他掖过被子,魏无羡跟他说了些什么,也回去抱着媳妇儿睡了。

 

“呼——”外面的风声吓得蓝曦臣一激灵,抱起小枕头和小被子去了蓝忘机房间。

 

“吱呀——”门被小心打开。“在这里和葛格睡,然后第二天早点起回房间,这样葛格就不知道我和他一起睡了。”蓝曦臣天真的想。

 

蓝涣抱着被子和枕头爬上了蓝忘机的床,小心翼翼地在他旁边躺下。

 

“涣涣?”旁边的人翻了个身把他抱在怀里。

 

蓝曦臣赶紧闭紧双眼,说:“不是涣涣,涣涣梦游,涣涣不是故意爬有妻子的葛格的床的!”

 

蓝忘机轻轻地笑了笑,被蓝涣听到了,他睁开一只眼:“葛格刚才笑了!”

 

蓝湛搂了搂他,说:“刚才涣涣为何说哥哥是‘有妻子的’?”

 

蓝涣见对方发现了,也不隐瞒了:“因为,因为涣涣看到葛格和另一个姐姐一起走,葛格素不素不爱涣涣了?”

 

“所以你就不跟哥哥回静室?”

 

“嗯。”蓝曦臣轻轻点点头。

 

蓝忘机叹口气,在他额头烙下一吻:“那个姐姐不是哥哥妻子,哥哥永远都爱你,快睡吧,乖。”

 

“嗯,晚安葛格,mua~”

 

“晚安涣涣,木啊~”

 

——————————————————————


因为羡澄戏份少就不打羡澄tag了😉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