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多cp]当众人穿越到古装宫斗剧中会活几集?

依旧羡澄忘曦薛瑶双聂

 

欢脱向,对话形式

 

众人名字用了上几期的梗,大家可以猜猜都是谁😉

 

食用愉快❤️

 

——————————————————————

 

Q:当你的爱人穿越到古装宫斗剧中最多能活几集?

 

撒星星糖的小甜心:我觉得你这题就是来拉仇恨的。说少了第二天下不了床,说多了又觉得对方的智商根本不值。

 

紫不溜秋:金宗主,就按他们的智商说,咱们不能向恶势力低头。

 

温油兄长:晚吟……魏公子在你身后。

 

紫不溜秋:我惧他?[转身看到一脸坏笑的魏无羡]咳,我觉得以魏无羡的智商顶多能活到40多集(我真的不是怂啊各位,你没看魏无羡比兔子还精吗。)

 

红不溜秋:行了,知道你心里不是这么想的,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下不了床的。

 

紫不溜秋:(你这话还不如不说……)

 

掰弯钢筋不容易:跑题了魏兄,你觉得江兄能活几集呢?

 

红不溜秋:那得看皇上是谁,我要是皇上就宠幸澄澄一人,他都不用和那些妃子们斗!

 

掰弯钢筋不容易:……魏兄你好像又想多了。

 

钢筋难弯为你弯:(学到了)我觉得……

 

[聂怀桑一把捂住聂明玦的嘴,以防他说出什么“惊人”的话]

 

掰弯钢筋不容易:啊哥哥,我知道你想感叹今天的天气美妙,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你就不用说了。

 

温油兄长:怀桑……今天是雨天。

 

收星星糖的小可爱:hhhh怀桑这波操作可以,再想象一下是蓝二捂着蓝大的嘴

 

撒星星糖的小甜心:哈哈哈哈,洋洋你别乱说

 

紫不溜秋:薛洋你更🐂🍺啊hhh

 

温油兄长:[默默想象一下画面也忍不住笑了]忘机。

 

高冷滴滴:兄长忘机不会的。

 

温油兄长:嗯,我信忘机。

 

高冷滴滴:兄长我觉得你一集也活不了。

 

温油兄长:嗯?为什么呀?

 

高冷滴滴:因为忘机不想让兄长成为别人的人。


温油兄长:兄长也不想忘机成为别人的人。

 

钢筋难弯为你弯:(我又学到了)唔唔唔!

 

掰弯钢筋不容易:兄长我知道你是热了我给你扇扇风吧。

 

紫不溜秋:莫名心疼聂宗主。

 

红不溜秋:澄澄为什么心疼他不心疼我啊~

 

紫不溜秋:我给你紫电尝尝?把你骚气蓬勃的波浪线给我收起来!

 

红不溜秋:遵命!

 

撒星星糖的小甜心:(看看亲热的羡澄忘曦,又看了看捂着聂明玦的聂怀桑)这就是差距啊。

 

收星星糖的小可爱 :瑶瑶,我觉得你能活到最后。

 

撒星星糖的小甜心:哈?那我还觉得你能活到最后呢。

 

收星星糖的小可爱:然后我们一起把皇帝干掉!

 

撒星星糖的小甜心:什么鬼?!!

 

收星星糖的小可爱:最后咱俩在一起,全剧终。

 

撒星星糖的小甜心:……好主意

 

钢筋难弯为你弯:(我再次学到了)唔唔唔,怀桑你放开我。

 

掰弯钢筋不容易:水,扇子,衣服,剑,纸笔……兄长你要啥尽管哼哼我肯定给你拿过来,但咱就别说话了。

 

钢筋难弯为你弯:哼哼哼[四声,一声,三声——放开我]

 

掰弯钢筋不容易:啊哥哥你想让我说你能活几集啊,我觉得你别穿越了,你的身高不适合当妃子。

 

钢筋难弯为你弯:……[我只是想说你穿越了别进宫选秀了,来我这吧]

 

—END—

评论(25)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