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多cp]元宵节,你是什么味的元宵?

元宵节快乐❤️

 

内含羡澄忘曦薛瑶双聂,对话形式

 

※ooc预警

 

食用愉快❤️

 

——————————————————————

 

Q:今日元宵节,您和另一半都是什么口味的元宵?

 

魏有线:我猜澄澄一定是紫薯味的!!!

 

七米一:为什么?

 

美羊羊:我猜可能是因为江宗主从上到下都是紫色的吧,给里给气。紫薯也是同样的给[划掉]紫。

 

江宇紫:[召出紫电]薛洋你找抽?

 

魏有线:[抱住江澄]澄澄你冷静!

 

江宇紫:[傲娇]哼,这次饶了你,下次绝对把你抽成花!

 

读弟机:[笑]所以……魏公子,晚吟为什么是紫薯味的呢?

 

魏有线:因为紫薯味很甜,和澄澄一样甜,颜色还很像!

 

江宇紫:我在你的话语中听出了一丝牵强……

 

蓝冰块:[再甜能有兄长甜?]我觉得兄长应该是牛奶味的。

 

魏有线:为什么?

 

聂钢筋:因为二弟皮肤白?

 

聂剧本:[没脸看]……哥哥

 

蓝冰块:因为兄长又香又甜。

 

读弟机:[害羞]😳

 

魏有线:……佩服佩服

 

美羊羊:……那瑶瑶还是🍬味的呢!

 

七米一:什么鬼?解释一下[你要是不好好解释就等着被鞋垫抽吧]

 

江宇紫:甜味小仙男?hhhhh

 

聂钢筋:难道是因为三弟身形矮小?

 

聂剧本:[捂脸]哥哥求你别说话了。

 

美羊羊:都不对!因为瑶瑶甜到齁!让我欲罢不能!

 

七米一:……这个解释,勉强过关吧

 

魏有线:聂宗主,你怀桑是什么味的元宵啊?

 

聂钢筋:嗯?怀桑为什么是元宵?

 

聂剧本:……兄长我觉得你肯定是钢筋味的,咱们回家吧😭

 

江宇紫:hhhh竟然有比我还直的,心疼你怀桑

 

七米一:怀桑别哭,要坚强!!!

 

读弟机:怀桑你也知道,大哥的情商……有点低

 

美羊羊:hhhh钢筋味,小怀桑你辛苦了

 

蓝冰块:兄长

 

读弟机:嗯?

 

蓝冰块:你觉得我是什么味的?

 

读弟机:[虽然我很想说你是冰味的,但为了不打击你我还是不说了吧]忘机是咖啡味的(私设古代有咖啡😂)需要人耐心的品

 

蓝冰块:😳

 

魏有线and美羊羊:澄澄/瑶瑶我呢我呢?

 

江宇紫:你?辣椒

 

七米一:你也是糖啦,很甜美~

 

魏有线and美羊羊:T﹏T/(∗❛ั∀❛ั∗)✧*。

 

—END—

 

元宵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