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薛瑶双聂]关于“压岁钱”

新年主题贺文

 

※看清cp哦——羡澄忘曦薛瑶双聂

 

※ooc预警

 

加上他们的孩子

 

双聂——聂知桑,男[取名废别打我QAQ]

 

其他三对cp孩子的姓名戳这☞[羡澄忘曦薛瑶]关于陪孩子玩拼图 

 

新年快乐~


三更✓

 

食用愉快❤️

 

————————————————————————

 

羡澄

 

魏无羡:澄澄新年快乐!!!(∗❛ั∀❛ั∗)✧*。

 

江澄:新年快乐。

 

魏无羡:给,澄澄这是你的压岁钱~

 

魏恋澄:爸爸我也要!!!

 

魏无羡:少不了你的,来,儿子拿着,十块钱买点糖吃啊~

 

魏恋澄:……(╥﹏╥)

 

魏无羡:哎呀儿子你别哭啊,[拽过江澄,小声地说]你看我就说十块钱够多了吧,儿子都高兴哭了。

 

江澄:[不理他]来,儿子,这是爸爸给你的压岁钱,一千够不?

 

魏恋澄:谢谢爸爸!爸爸你真好!

 

魏无羡:[扛起江澄]……

 

江澄:[挣扎]魏无羡你干什么?孩子还在这呢,快放开我!!!

 

魏无羡:[径直走向卧室]让你看看谁是爸爸。

 

江澄:唔唔唔(云梦脏话)

 

魏恋澄:我一个三岁的小奶娃过的好辛苦……

 

 

 

 

忘曦

 

蓝曦臣:思臣,发红包了!!!

 

蓝思臣:[快速跑过来]来了来了!!!

 

蓝曦臣:给,思臣,这是爸爸妈妈给你的压岁钱,长大一岁要更加懂事啊。

 

蓝思臣:嗯!谢谢爸爸妈妈!

 

蓝忘机:[拿出一个红包递给蓝曦臣]兄长,给

 

蓝曦臣:嗯?

 

蓝忘机:兄长,这是忘机给你的压岁钱。

 

蓝曦臣:[脸红]那便谢谢忘机了

 

蓝忘机:[一把扛起人儿]你我之间,不必言谢

 

蓝曦臣:[慌张]忘机这是作甚,快放我下来!

 

蓝忘机:[坏笑]压“睡”钱都给了,总得压一下吧

 

蓝曦臣:唔唔唔……

 

 

 

 

薛瑶

 

薛念瑶:妈妈我要压岁钱~

 

金光瑶:乖,以后金麟台都是你的,我们就不要压岁钱了昂

 

薛念瑶:[委屈巴巴]好吧(っ╥╯﹏╰╥c)[看向薛洋]爸爸我要压岁钱~

 

薛洋:[骗小孩]乖,爸爸现在穷的只剩糖了,等爸爸没糖了再给你。

 

薛念瑶:好吧

 

 

 

 

双聂

 

聂知桑:爸爸我要压岁钱!!!

 

聂明玦:什么是压岁钱?

 

聂知桑:[哭](ಥ﹏ಥ)

 

聂怀桑:好了好了,知桑妈妈给你昂不哭啊

 

聂知桑:[破涕为笑]谢谢妈妈~


—END—

评论(6)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