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薛瑶]关于陪孩子玩拼图

前文戳这里☞[羡澄忘曦]今天的蓝宗主和江宗主能下床了🐴?

[羡澄忘曦]论如何决定攻受 

 

ABO设定,在这里解释一下,前两篇也是ABO设定,只是为了三对cp能够有自己的孩子。

 

孩子姓名及性别:

 

羡澄→魏恋澄,男

 

忘曦→蓝思臣,女

 

薛瑶→薛念瑶,女

 

[别问我古代为什么会有拼图]


第二更✓

 

食用愉快❤️

 

——————————————————————

 

自从羡澄忘曦一行人自小镇回来后,不过几日江澄和蓝曦臣就先后发现有了孩子。

 

[澄and涣:呵呵呵……]

 

同时金麟台也传来喜讯——金光瑶同样怀上了孩子。

 

这时间,一走就是四年,小包子们渐渐长大,这天他们正缠着他们的妈妈陪他们玩拼图……

 

 

 

 

 

羡澄[竟然是个沙雕😂]

 

未练成(魏恋澄):妈妈妈妈,陪我玩拼图嘛~

 

江澄:[沉迷公务无法自拔]恋澄乖,去找你金凌哥哥玩。

 

未练成(魏恋澄):[噘嘴不开心]( 。ớ ₃ờ)ھ可是金凌葛格最近总和一个叫蓝思追的大哥哥腻歪着。

 

江澄:[低气压,召唤出紫电]好啊,看我不打断他的腿!

 

魏无羡:澄澄别打断了!

 

未练成(魏恋澄):爸爸妈妈怎么了?

 

魏无羡:[坏笑]爸爸妈妈没事啊。

 

未练成(魏恋澄):……爸爸!妈妈怎么了?

 

魏无羡:妈妈也没事,来,爸爸陪你玩拼图。

 

未练成(魏恋澄):好!

 

 

 

 

 

 

忘曦[莫名被塞一嘴狗粮😓]

 

蓝曦臣:[被孩子拽着玩了好久的拼图,加上感冒,十分疲惫]思臣啊,要不咱们歇会再玩儿吧。

 

蓝思臣:不嘛,妈妈我们在玩一会儿嘛~

 

蓝曦臣:可是妈妈实在太累了。

 

蓝忘机:[心疼媳妇儿,瞪了蓝思臣一眼]爸爸陪你玩。

 

蓝思臣:不嘛,我就要和妈妈玩!

 

蓝忘机:[走上前将蓝曦臣搂到自己怀里]玩吧。

 

蓝思臣:[果然父母才是真爱,孩子只是个意外;我还小为什么这样对我;我感受到了世界对我深深的恶意]嘤嘤嘤我不玩了(-̩̩̩-̩̩̩-̩̩̩-̩̩̩-̩̩̩___-̩̩̩-̩̩̩-̩̩̩-̩̩̩-̩̩̩)

 

 

 

 

 

薛瑶[小流氓霸气(ง˃̀ꄃ˂́)۶]

 

薛念瑶:麻麻我想你陪我玩拼图!

 

薛洋:去去去,我媳妇儿凭什么陪你玩?!!!

 

薛念瑶:(*꒦ິ⌓꒦ີ)果然父母是真爱,孩子只是个意外。思臣我去找你了~qwq


————————————————————


新年快乐~(⑉• •⑉)‥♡

评论(7)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