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今天的蓝宗主和江宗主能下床了🐴?

醉酒梗

 

食用愉快❤️

 

———————————————————————

 

a.

 

近日姑苏和云梦事务较少[不存在的],蓝宗主和江宗主欣然决定将事务交给自家老攻弟弟(师兄)处理,自己出去玩几天了。

 

[小蓝蓝:……魏无羡,江澄把我的兄长抢走了!

 

魏哥:蓝大哥还把我的澄澄抢走了呢!]

 

正午时分,两个小受御剑降落到姑苏境内一个比较偏僻的镇子上,先去客栈要了两间房住了下来,而后才出去转了一圈,买了些糕点之类的,打算给那两人带回去。

 

[魏哥:看吧,澄澄果然还是爱我的。

 

小蓝蓝:……这主意是兄长先提出来的。

 

魏哥:(*꒦ິ⌓꒦ີ)]

 

天渐渐暗了下去,曦澄二人进了一家饭馆打算吃晚饭。其实以二人的修为不吃饭也无所谓,但奈何江澄被这家饭馆的香气吸引,于是拉着蓝曦臣在一楼找了个隐蔽的位置坐了下来。

 

江澄唤来小二,点了两坛好酒,又要了他家的招牌菜,然后就无聊的坐在那里等待。

 

而另一边的小攻们也早早处理完了公务,打算跟着二人的气息御剑去寻媳妇儿。

 

 

 

 

 

 

b.

 

不一会儿上了酒,江澄帮蓝曦臣倒好一杯酒,递了过去。

 

蓝曦臣刚要开口就被江澄抢了先:

 

“又要说‘云深不知处禁酒’是不是?蓝曦臣,我们现在没在云深不知处,好不容易魏无羡蓝忘机他们不在,要是再不喝个痛快,怎么对得起我们为了单独出去游玩所做的努力?”

 

蓝曦臣本来要拒绝,但听到最后一句,又回想起出来游玩之前自己的经历,顿时义无反顾地接过江澄的酒:

 

“难兄难弟,我敬你!”说着将这杯酒全部喝下。

 

江澄更是直接举起酒坛子开始灌酒。儿时他跟着魏无羡摘莲蓬打山鸡,酒量还算可以——但也禁不住这么喝啊!!!

 

两人正喝的晕晕乎乎时,外面却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不一会儿两个人推门而入,江澄和蓝曦臣定睛一看,顿时吓得酒醒了一半——哦豁?!魏无羡和蓝忘机!

 

小二连忙迎上去问客官有没有什么需要的,二人看向曦澄两人,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是来找人的,小二才退下。

 

这时他们分别走到蓝曦臣和江澄的身边坐下,俩小受是一阵懊悔——当初为什么选定一个四人座的位置!!!(T_T)

 

蓝曦臣敏锐地感觉到蓝忘机的不悦,在他坐下来时就躺进了他的怀里;而另一边魏无羡坐下来后拿起江澄喝过的酒坛子,就着刚才江澄喝的地方把剩余的酒全部喝完,然后又感叹道:

 

“澄澄这酒不行啊,哪天师兄带你喝去~”

 

江澄被他的波浪线恶心的不行,十分傲娇地拒绝:“不要!”

 

“是吗?”魏无羡伸手搂住江澄的腰,轻轻地掐了一下江澄的软肉。

 

“你干嘛?!”江澄也不知是因为醉酒还是害羞,整个小脸红扑扑的,怒瞪着魏无羡。

 

“澄澄你喝醉了,我们回家吧。”魏无羡坏笑着打横抱起江澄,此时外面的雨也停了下来,魏无羡抱着江澄回到了客栈。

 

另一边蓝忘机结完账,抱起已经沉睡过去的兄长,也回了客栈。

 

 

 

 

 

至于第二天,从房间里出来的只有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个人。

 

而在房间里发生了什么,我只们说——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呐。

 

—END—

 

后续走这☞[羡澄忘曦]论如何决定攻受

评论(20)

热度(5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