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奶澄奶涣携手跑 002

点我看三岁奶澄和三岁奶涣可爱趣事

前文链接001

新春番外 

日常甜文,变小梗,不定更

原著向,羡澄忘曦已成道侣

私设蓝曦臣比蓝忘机大四岁

经 @鸢久 小可爱的提议,奶涣不记得汪叽,蓝·腹黑·湛即将变成奶涣哒哒

食用愉快❤️

————————————————————

a.

正当蓝二公子不动声色地疑惑先前自家兄长为何没事时,寒室传出了小小的哭声。

蓝忘机一惊,也顾不上什么“云深不知处不可疾行”了,匆忙跑向寒室,推开门入目的是一个埋在肥大的里衣里的小团子。

蓝忘机:我的脸这么疼是怎么回事?

蓝忘机想上前抱蓝曦臣,却又不敢,怕自己控制不好力度伤了自家兄长。

所以当魏无羡抱着自家香香软软哄了半天才肯喊自己“咯咯”的江·奶·澄走进寒室时,就看见外表高冷的含光君手足无措地看着变小的泽芜君,表情有那么一丝丝决裂。

魏无羡忍住不笑,对蓝忘机说道:“喂,含光君,你先试着把蓝大哥抱出来,不然可能会被憋坏了。”

蓝忘机一听,顿时慌了,动作尽量轻柔地抱起蓝曦臣,学着儿时兄长哄他的样子哄着小小的奶涣。

被抱出来的蓝曦臣已经被闷得小脸通红,脸上还挂着泪珠,一双大眼睛bulingbuling地望着蓝忘机。

蓝湛僵硬地托着蓝涣,小团子害怕掉下去双手搂紧了蓝忘机的脖子,伏在蓝忘机肩上小小的啜泣着。

突然被媳妇儿搂住脖子的小蓝蓝: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b.

然而奶涣在看了蓝湛一会儿后竟然又“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蓝湛:兄长是被我丑哭的吗……

蓝涣的哭声不小,可谓是惊天动地。奶涣哭着,另一边的奶澄也受到了影响。在魏无羡身上挣扎着要下来找妈妈。

蓝忘机和魏无羡手忙脚乱地哄着两个奶团子,声音也不小,不一会儿外面就围了一圈弟子。

“里面怎么了?”蓝启仁也不出意外地被哭声引了过来,蓝忘机和魏无羡抱着两个小孩儿走了出去,众人看到二人怀中的孩子皆是惊的倒吸一口凉气。

更神奇的是,两个孩子看到蓝启仁后瞬时间不哭了,挣扎着要下来:“漂酿咯咯/苏复抱抱!!!”

蓝启仁皱了皱眉,遣散了弟子,把二人,哦不,四人带到了藏书阁。

“忘机,你们先把他们放下来。”

蓝忘机魏无羡二人乖乖照做。

两个孩子下来后就摇摇晃晃地走到蓝启仁身边拽着他宽大的衣袍,嚷嚷着要他抱。

蓝启仁蹲下来温柔的摸了摸他们的头发,宠溺地对他们说:“乖,一会在抱你们好不好?你们先自己玩去,叔父要和两个咯咯说事情。”

两个小团子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摇摇晃晃地去别的地方玩了。

c.

“忘机,这是怎么回事?”

“回叔父,兄长昨晚与江宗主结伴夜猎,归来时受了点轻伤,但已敷过药,医师也说并无大碍。今早起来时兄长还未变小,等到忘机巡视一圈回来后就变成这样了。”

“其中一个是曦臣,另一个便是江宗主了吧。”蓝启仁自然见过幼涣,按照蓝忘机的说法,应该能猜出另一个小团子的身份。

“正是,请问蓝老先生是否有方法可以让他们变回来?”魏无羡恭恭敬敬的答到,脸上是鲜有的严肃。

“方法暂时还没有,老夫需要回去研究一下他们为何会变成这样,等找出解决办法我便去找你们二人。”

“那就谢过蓝老先生了。”

“无碍,你们两个务必照顾好他们。”

二人刚想答“好”,便听到一声响亮的哭声。

蓝忘机一惊,忙向发声处跑去,魏无羡紧随其后。

只见穿着对于孩子来说十分宽大的里衣的蓝曦臣不小心绊了一跤,瞬间哭了出来。

蓝忘机心疼的抱起小孩儿,却不想小孩儿推着不让他抱,嘴里还喊着“窝,窝要苏复[叔父] QAQ”

蓝忘机会把自己香香软软的媳妇儿拱手让给别人哪怕是自己尊敬的叔父吗?不会!

他搂紧了孩子,嘴里安慰着:“不哭不哭奥,忘机在这里呢忘机在这里呢。”

小团子不一会儿止住了哭声,歪着头眨着无辜的大眼睛问了一个令人心碎的问题:“汪叽似岁呀?”

“忘机是你的弟弟呀。”

“可是窝米有滴滴呀。”

只听“轰”的一声,蓝忘机僵在了原地,后面还有来自抱着媳妇儿的魏无羡的嘲笑。

蓝忘机: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我深深地恶意……

——————————————————

后续不定更

晚安❤️

后文链接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评论(22)

热度(4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