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追凌]思君可追否? 10(完)

点我看蓝思追在线表白金凌

 

不知道宝贝儿们是否还记得这篇

 

食用愉快❤️

 

————————————————————————

 

a.

 

就在金凌内心无比纠结如何与蓝思追解释自己昨天的犯蠢行为时,蓝思追和他表白了。

 

没错,蓝思追和他表白了。

 

不像是金凌犹犹豫豫的那种表白,而是直截了当地和他说:“我心悦你。”

 

预知表白详情,咱们接着往下看。

 

 

 

 

 

b.

 

话说金凌因为白天的事一夜都没睡好,天刚亮时听到有人敲门顿时从榻上弹起来,顶着对熊猫眼就去开门,满心欢喜的叫着“思追”。

 

然而来人却是蓝氏宗主兼他的“舅妈”——蓝曦臣。

 

他想必是听到了金凌的那句“思追”,轻轻地笑了笑,开口道:“阿凌,我此次前来,是帮一人带话?”

 

“何人?”金凌有些疑惑,究竟是谁会要蓝宗主他“舅妈”来给他带话,况且又不是没有腿,为何不自己亲自前来。

 

“阿凌要自己猜哦,”蓝曦臣一脸慈爱(?)地望着金凌。

 

“是舅舅?他为何不自己前来?”

 

蓝涣轻笑:“并非晚吟。”

 

金凌皱了皱眉:“那还会有谁?”

 

“此人约阿凌子时在莲花坞外见面,阿凌去了不就知道了?”

 

“也是,那谢过舅妈了。”金凌拱手行礼。

 

蓝涣笑笑:“阿凌,是舅父哦。”

 

“啊?哦,谢过舅父。”

 

“那阿凌先歇息吧,舅父要回去叫你舅舅起床了。”

 

“是。”金凌目送蓝曦臣离开,又在心里暗暗想:舅父和舅舅的感情真好啊。

 

他和思追何时能这样啊……

 

[快了 (v^_^)v ]

 

 

 

 

 

 

 

c.

 

晚上金凌如约到莲花坞前等待,只是他怎么都没想到,现在那里等他的会是蓝思追。

 

正当他想要逃走时蓝思追转过了头,一瞬间四目相对,金凌是想跑也跑不了了。

 

[金凌:蓝思追你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回头?!!!(╥╯﹏╰╥)]

 

“啊原来是思追啊,好巧好巧,你也是睡不着出来赏月的吗?”金凌硬着头皮上前搭话,说着就抬起头假装自己真的是来赏月的,然鹅——

 

这万里乌云哪里有月亮的影子啊!!!!!

 

蓝思追在心里暗自觉得好笑:哪里巧,分明是我托宗主约你来的。

 

“阿凌,”蓝思追温柔地望着金凌,倒也不废话,“今晚的月色真美。”

 

“???”金凌有些惊讶——莫不是蓝思追也和他一样犯傻了?∑(❍ฺд❍ฺlll)不能吧?!!!

 

蓝思追见金凌一脸懵,叹了口气:“阿凌,我心悦你。”

 

“!!!”金凌感觉他要晕厥过去了,莫不是托舅父带话的人正是蓝思追??天啊!暗恋的人也喜欢自己!!!

 

“嗷!!!思追我也心悦你!!!”

 

从此金凌与蓝思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小剧场:

 

江澄:蓝曦臣我就睡了一会儿你把我外甥卖了?!!!

 

蓝曦臣:QAQ晚吟儿我错了~

 

评论(4)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