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澄羡]我终于有舅妈了!!!

嗷,更文!

 

依旧金凌视角

 

甜文,初次尝试澄羡!经两个小可爱提议(在这里就不艾特了,莫怪orz)

 

其中剧情有改动,不喜勿喷,谢谢

 

食用愉快❤️

 

————————————————

 

a.

 

大家好,我是金凌。

 

没错依旧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我。

 

最近有谣言说我有了舅妈,现在我,身为当[受]事[害]人要站出来澄清一下[在紫电的逼迫下],这不是谣言。

 

 

 

b.

 

人人都在传我那位舅妈长得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乖巧可人,温柔贤惠。现在我也说一下:这是真的[bushi]。

 

“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是必然的,我舅妈化妆超好。

 

“乖巧可人”也是真的,每次我见舅妈,他都躺在舅舅怀里撒娇。

 

“温柔贤惠”还是真的,舅妈厨艺超好,经常逼着我们吃他做的粥。

 

若是你问我谁能抓住我舅舅的心?

 

哦豁,那就是我舅妈——威风凛凛、骚气蓬勃的夷陵老祖魏无羡!!!

 

 

 

 

c.

 

要说起我舅舅和我舅妈的初遇,那真的是万分美好

 

舅妈怕狗,初到莲花坞时被舅舅的几条小奶狗吓得嗷嗷叫,娘亲外公外婆齐上阵,和舅舅商量了好久才同意将奶狗送走。

 

当时听舅舅讲起这段回忆时我很是错愕——舅舅那么喜欢狗,怎么会同意把狗送走?!!

 

后来舅舅偷偷和我说,那个漂亮男孩比狗狗更好,所以才同意送走了狗狗。

 

[我:一见钟情啊!!!舅舅你虐狗!!!ᕙ(`▿´)ᕗ

 

无比A的江澄澄:嗯,有意见?(挑眉)

 

我:(擦汗)不敢不敢

 

无比O的江夫人:(趴在江澄身上)QAQ澄澄有狗啊!!!!

 

无比A的江澄澄:金凌,把仙子带走。

 

我:是。(舅舅你不爱我了T_T)]

 

 

 

 

d.

 

自从儿时舅舅舅妈一见钟情后,两人发展迅速,同在一张床上度过几度春秋。

 

只是舅舅,不敢向舅妈坦白心意,后来去姑苏求学又有人传舅妈和含光君,舅舅气的把那人揍了一顿,后来舅妈赶过来看到他脸上的伤又把他骂了一顿,说他傻,为什么和那人动手。

 

虽然嘴上训着舅舅,但手下还是在帮他上药,上完药之后舅妈才发现舅舅正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江澄,你抽什么风?为什么这样看着我?”舅舅不语,就看着他,过了一会才说:

 

“魏无羡,我喜欢你。”

 

舅妈被雷的不行,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蓝忘机你看我说的吧!澄澄果然喜欢我!啊澄澄澄澄别走!我也喜欢你!!!”

 

 

 

 

最幸运的莫过是,兜兜转转还是你。❤️

 

啊舅舅叫我了,我是金凌,我们下次再见!😘

 

 

————————————————————

 

我摊牌了,金凌口中的舅妈就是我!

评论(6)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