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夭寿了!三毒圣手变成一朵花了!!!(血蔷薇梗)

点我看仙门百家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私设魏哥没修鬼道,做了澄澄的下属。

 

血蔷薇[原创]

 

得此病症者受伤处会变成一朵血蔷薇, 随着时间血蔷薇会逐渐枯萎,必须将心悦之人的血滴在上面,否则蔷薇枯萎人也会死。

 

食用愉快❤️

 

——————————————————————

 

a.

 

江澄最近有点郁闷。

 

前些天他陪金凌出去夜猎的时候,不小心被邪祟抓伤了胳膊。伤口不大,当时他并没在意,等解决了邪祟才发现伤口处开了一朵黑色的蔷薇花。

 

江澄:这花有点好看怎么回事?

 

他没在意,拎起金凌就御剑回了莲花坞。

 

远远看去,莲花坞门口蹲着一坨黑色的东西,等他从剑上下来,那人飞奔过来一个熊抱差点把他撂倒在地。

 

江澄趔趄了一下,堪堪稳住身形,一巴掌呼在魏无羡英俊的脸上:“赶紧给我下来,都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孩儿似的,况且阿凌还在这呢。”

 

又是金凌。

 

魏无羡委屈的在江澄颈窝蹭了蹭,又抬起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危险地看着金凌:“你今天陪金凌都没陪我。”

 

金凌:我一个小孩子活的好痛苦,既要吃狗粮还要被大舅记恨……

 

“行了下来吧,不就今天没让你跟着吗,至于吗?”

 

“当然!我对澄澄的爱如海深,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心疼肝疼哪都疼……”

 

“行了你可闭嘴吧,走了回去了。”

 

“好嘞,澄澄我们走。”

 

江澄丝毫没察觉到他还丢了一个外甥,拽着魏无羡进了莲花坞。

 

魏无羡回头向金凌做了个鬼脸。

 

看吧,澄澄最爱我。他无声的说道。

 

江澄:魏无羡,阿凌呢?

 

魏无羡:他先回金麟台了。

 

江澄:这臭小子,回去都不告诉我一声。

 

魏无羡:澄澄说的对。

 

金凌:舅舅我在这儿QAQ

 

 

 

 

b.

 

后知后觉的把金凌领回来后,江澄就回去休息了。

 

他把外衣褪下,挽起袖子,看到的不是伤口却是一朵黑色的蔷薇。

 

江澄皱皱眉,左手准备摁上那朵蔷薇。

 

“师妹!”魏无羡推门而入,吓得江澄一哆嗦,左手还没碰到右手就收了回来。

 

“魏无羡,你要死啊!”江澄转过头来一脸怒气地瞪着魏无羡。左手想要把袖子拉下来遮住伤口却被魏无羡一把抓住。

 

“哎,这什么啊,给师兄康康。”

 

“胳膊!你也有!看你自己的去!”江澄甩开对方的手,牢牢地护住了自己胳膊。

 

幸好,刚才足够快,魏无羡没看到。

 

“师兄的哪有师妹的细腻光滑水嫩,好师妹~给师兄康康嘛~”

 

“你给我滚!把你恶心的波浪线收起来。”

 

“不要,你给我看我就收起来。”

 

“美得你,”江澄转过去不理他批公务,猛然间被魏无羡抓住右手,缓过神来袖子已经被撸了上去,一朵黑蔷薇盛开在江澄的胳膊上,“魏!无!羡!”

 

魏无羡也愣了,半天才憋出一句:

 

“还,还挺好看。”

 

 

 

 

 

c.

 

江澄现在只想把仙子从金麟台请到莲花坞来收了魏无羡这个[sha]妖孽[diao]。

 

不知道这货从哪里听来的说只要将患者心悦之人的血滴在上面就可以了,还一脸嘚瑟的将自己划入了心悦之人。

 

好吧,确实是。

 

但对方一脸“放一滴血会死人”的样子是要做什么?

 

江澄现在只想“Duang”的一下锤爆他的狗头,然后在他耳边呐喊“大哥你正常一点好不好?少一滴血不会死人的!”

 

然后“滴”的一声,魏无羡的血滴在了江澄胳膊上一天过去小了一圈的黑蔷薇上。

 

只见黑蔷薇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换为普通伤口。

 

江澄:其实我觉得他挺好看的可以再开一朵。

 

魏无羡:你有我一朵花就够了,就别再想别的花了。

 

江澄:没个正经。

 

魏无羡:QAQ冤枉啊澄澄那蔷薇会危害人的性命的。

 

然后这件事就在仙门百家之间传开,最后演变为:

 

夭寿了!三毒圣手变成一朵花了!!!

 

—END—

 

今天不上学,好开心!!!

 

晚安呐各位❤️

评论(8)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