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惊讶!夷陵老祖为了与情敌争宠竟然……

点我看夷陵老祖在线消灭情敌


这是视频版


这是与 @晴谣. 合作的图片版


段子体,沙雕小短篇,二人已经交往,别问我为什么古代会有手机……私设吧……


还有就是魏哥虽然修了鬼道,但没死,澄澄保住了他,魏哥也选了澄澄,做了澄澄的下属。


澄澄是宗主但虞夫人师姐他们还在,莲花坞虽然被烧了但伤亡不重,澄澄很幸福。


食用愉快❤️


————————————————————


1.


清河聂氏为大家送来“今日头条”:


No.1惊讶!魏无羡为了与情敌争宠竟然……


No.2可怕!云梦隔壁老王的二婶的三叔的女儿的嫂子的外甥养的狗竟被猫推进河里?!!!


No.3奇葩!兰陵新的增高鞋垫已出炉,形态竟然如此美妙?!!!


…………………………


2.


江澄的美照不知被谁被发到了网上,在这个逐渐流行手机的修仙世界,竟然出现了“众多深闺中的女子成日躺在床上舔屏,屏都罢工了”的现象。


阔怕阔怕……


3.


在一个艳阳高照晴空万里万里无云的日子里,江澄和魏无羡悠哉悠哉地走在大街上。


突然,一声尖叫划破天空:“呀!江宗主来啦!”说完还娇羞地看江澄一眼,自己跑走了。


江澄默默扶额,抬头望天空,太阳已经被吓走了。


4.


紧接着,无数少女奔了过来,后面拉起一阵浓烟。江澄看着这黑压压的人群仿佛看到了天上黑压压的云,只觉得脑壳疼。


“江澄我爱你!!!”


“我是莲花坞女主人!”


“瞎说!我才是!”


江澄默数三个数,转身开跑,跑之前还不忘喊一声:“魏狗怂!快跑!”


5.


要问你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是什么?


必须数江宗主一个月三十天十三天都被一群少女追的满大街跑。


不行我先笑会。


6.


江澄跑了大概三四十米,停下来回头看却意外地发现那群疯狂的少女们没有追上来。


秉着“好宗[孩]主[子]要保持一颗好奇心”的原则,江澄又跑了回去。


只见他的下属魏狗怂侧躺在一头正在吃苹果的驴的身上挡住了所有妹子的“追夫之路”。


然后,十分拽的开口:


“澄清一下,我才是江氏主母。”


7.


江澄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来——大哥您不要面子我还要啊!


正当江澄思考着怎么吃那头驴的时候,魏无羡又开口了:


“什么你们的澄澄,那是我魏无羡的!”


“晚吟的美貌只能我看!尔等区区凡人还是算了吧。”


“看着这头驴没,这就是我送给师妹的聘礼,你们晚了一步。”


江澄:虽然我很感动但是我很想打人怎么回事?


8.


听魏无羡这话,有妹子不高兴了:


“如果给头驴就能娶江宗主,那我家开驴场的岂不是能把下辈子的江宗主也娶过来?”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试试?”魏无羡黑着脸拿出陈情,准备召唤出温宁小天使。


江澄: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是“娶”不是“嫁”吗?


9.


今天的云梦上演了一场好戏。


只见平时风度翩翩的夷陵老祖毫无风度的躺在一头吃苹果的驴的身上指挥着鬼将军温宁追着那些平时追江宗主的少女们满大街跑。


最后还是见义勇为的江宗主小晚吟儿挺身而出放出恶狗二哈仙子与夷陵老祖大战几百回合终于把人吓住了。


风度翩翩的夷陵老祖:[委屈巴巴]师妹我都是为了你啊QAQ


见义勇为的三毒圣手:虽然很感谢你但我还是要为民除害


风度翩翩的夷陵老祖:为民除害那你就收了我吧qwq


10.


你听过最好笑的笑话是什么?


夷陵老祖为爱出手撕情敌,感动天地,却因为一条二哈不敢动。


—END—


今日份的沙雕hhh


晚安❤️


评论(15)

热度(3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