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多cp]当父母问你情人节有情人了🐴

依旧对话形式

 

羡澄忘曦薛瑶双聂

 

欢脱向

 

食用愉快❤️

 

——————————————————————

 

Q:当父母问你“情人节有情人了吗”时你的反应?

 

撒星星糖的小可爱:巧了,我父母没问过

 

收星星糖的小甜心:巧了,我父母知道我有糖就行了

 

紫不溜秋:你们两个……不愧是一对

 

掰弯钢筋不容易:我仿佛看到了出题人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温油兄长:可阿瑶说的是实话啊……

 

Q:[我错了我改]假如你父母问你“情人节有情人了吗”,你的反应?

 

红不溜秋:我会直接和他们说我把澄澄拐回来了,然后我爸就会一脸欣慰的和我交流“如何哄媳妇儿开心”。

 

收星星糖的小甜心:hhhh所以你们最后交流成果是什么?

 

红不溜秋:事事听媳妇儿,事事想媳妇儿。媳妇儿开心我开心,媳妇不听话床上见。

 

紫不溜秋:???最后一句给我收回去!

 

红不溜秋:不遵命!

 

紫不溜秋:你是想吃紫电了吧!

 

红不溜秋:澄澄鞭下留人!

 

紫不溜秋:这次放过你。要是让阿娘知道了咱俩在一起,她准得拿鞭子抽人……

 

红不溜秋:没事我保护你~

 

温油兄长:父母是不太可能会问我和忘机这个问题,但要是叔父发现了什么,他可能会……

 

撒星星糖的小可爱:会当场气吐血?

 

温油兄长:可能吧……也可能会让我们倒立抄家规。

 

紫不溜秋:可蓝老先生不是已经发现了吗?他那时候什么反应?

 

温油兄长:就是一脸痛心疾首的样子。

 

收星星糖的小甜心:可能是因为两个白菜互攻了吧。

 

掰弯钢筋不容易:话说你们是怎样被发现的?

 

温油兄长:[脸红]这个……

 

高冷滴滴:在冷泉。

 

掰弯钢筋不容易:好的我们都懂了。

 

钢筋难弯为你弯:???

 

掰弯钢筋不容易:就是给蓝家添小辈。

 

钢筋难弯为你弯:???

 

掰弯钢筋不容易:[扶额]哥你还是回答题目吧。

 

钢筋难弯为你弯:我没反应。

 

掰弯钢筋不容易:好的我们都知道了……

 

收星星糖的小甜心:hhhh怀桑你辛苦了

 

Q:今天情人节[疯狂暗示]

 

紫不溜秋:情人节快乐,魏狗怂我会爱你一辈子,我江澄说到做到。

 

红不溜秋:我也是,澄澄亲一个,木啊~

 

温油兄长:忘机情人节快乐,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高冷滴滴:嗯,忘机永远陪着兄长。

 

撒星星糖的小可爱:洋洋情人节快乐!我做你的糖糖好不好?

 

收星星糖的小甜心:[亲]糖没有你甜~

 

掰弯钢筋不容易:哥哥情人节快乐!

 

钢筋难弯为你弯:快乐,叫夫君,小笨蛋。

 

—END—

 

情人节快乐!!!!❤️

评论(11)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