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双聂羡澄忘曦]当受叫攻哒哒

600粉福利来啦


小短篇


请看清cp双聂羡澄忘曦谢谢


ooc预警


食用愉快❤️


————————————————————


双聂:


碍于自家大哥兼爱人的死亡气场太过浓烈,聂怀桑平时只敢规规矩矩的喊声“大哥”或“兄长”,偶尔喊几声“哥哥”。


聂怀桑看着“别人家的滴滴”向“别人家的葛格”撒娇喊“哒哒”,他不是没有心动想试过。只是当他怀着一颗少男心满心期待的去找聂明玦时,他想象的是这样的:


聂怀桑:大哥,我想和景仪出去夜猎。


聂明玦:不行。


聂怀桑:求你了嘛~哒哒~让我去嘛~


聂明玦:……行吧。


然而现实中画风却变成了这样——


聂怀桑桑:“大哥!”


聂大直男:“嗯?”


聂怀桑桑:“我想和景仪他们出去夜猎!”


聂大直男:[盯]“你功课做完了吗?”


聂怀桑桑:[理不直气不壮]“没有。”


聂大直男:[盯]“今日练剑了吗?”


聂怀桑桑:[瑟瑟发抖]“没有。”


聂大直男:[拍案而起]“那就不能去了。”


聂怀桑桑:[桑心]“好吧。”


聂大直男:[突然温柔]乖,晚些我陪你去。


聂怀桑桑:“好!”


虽然没叫成哒哒但还是塞了我们一嘴狗粮。


羡澄:


江澄这位死傲娇会叫魏无羡哒哒吗?答案是会!只不过魏无羡为此付出了血的代价——


魏无羡:“澄澄~好师妹了,陪师兄喝点酒吧。”


江晚吟:“别烦我,要喝你自己喝。”


魏无羡:[打开酒坛]“你真不喝啊?”


江晚吟:“就,就这一次,给我留点!”


[当江晚吟真·喝醉后]


魏无羡:“师妹,叫师兄一声哒哒呀!”


江晚吟:“做梦!”


魏无羡:“师妹你好狠的心呀我是你师兄你都不应该叫我一声哒哒吗?”


江晚吟:[心软]“那,就这一次,哒哒~”


魏无羡:[欣喜若狂]“哎,真是我的好师妹,亲一个木啊~”


忘曦:


以下为蓝曦臣读弟机视角👇


蓝忘机:“兄长,忘机想问你一个问题,兄长若是答错了就叫我一声哒哒。”


蓝曦臣:“这……”


蓝忘机:“兄长不敢吗?”


蓝曦臣:“问吧。”


蓝忘机:“我是兄长什么人?”


蓝曦臣:“当然是滴滴呀。”


蓝忘机:“错,我是兄长道侣,兄长答错了,要叫忘机哒哒。”


蓝曦臣:[脸爆红]“这……不好吧。”


蓝忘机:[委屈]“兄长要愿赌服输。”


蓝曦臣:[小声]“好吧……哒哒~”


蓝忘机:[喷鼻血]“兄长真可爱,想……”


—END—


今天又是单身狗被虐的一天


评论(15)

热度(8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