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奶澄奶涣携手跑 009

点我看涣涣亲忘机以及吃醋


前文链接001 002 003 004 005 新春番外  006 007 008 

 

食用愉快❤️

 

————————————————————

 

a.

 

“叔父?”蓝曦臣醒来时没有看到蓝启仁,有点难过,撇撇嘴想哭,但还是憋回去了。于是揉着眼睛软软的喊了一声。可能是觉得蓝启仁没有听见,又甜甜地喊了一声,“忘机葛格——”

 

蓝启仁听到蓝曦臣的声音正要转身,却看到门被打开一个白色的人影从自己面前“飞”了过去。

 

[蓝启仁:刚才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蓝启仁也赶紧走进去,才发现刚刚飞过去的玩意儿正是门外守候多时、听到媳妇儿呼唤激动不已的蓝忘机。

 

此时蓝忘机正在给蓝曦臣换衣服。蓝启仁杵在一旁也不知道该不该上手帮他,最后愣了一会决定先出去招待过来拜访的客人,把空间就给他俩。

 

[蓝启仁:想不到年老了也被虐……

 

蓝曦臣:小时候叔父和温宗主总是虐我和忘机!!!]

 

蓝忘机把小孩搂在怀里,一手搂着他腰,一手拿着衣服帮他穿。

 

蓝曦臣则老老实实地坐在蓝忘机怀里,抬着头两只大眼睛望着蓝忘机。

 

蓝忘机被蓝曦臣萌的一脸血,在心里咆哮:啊!兄长怎么那么可爱!啊好想亲他啊!小脸肉嘟嘟的揉起来肯定很舒服吧!兄长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

 

蓝曦臣是读弟机,即使变小了也是读哥机。他读到蓝忘机内心有些脸红。看着面前帮自己穿衣服无微不至照顾自己的蓝忘机,他觉得应该回报他,就完成他的愿望好啦~

 

唔……不过揉脸会疼吧,那就亲亲吧。蓝曦臣想。

 

他拽住蓝忘机的衣服。

 

“嗯?涣涣怎么了?”蓝忘机问。

 

蓝涣慢慢靠近蓝忘机的脸,屏住呼吸。

 

“啵~”蓝涣在蓝忘机嘴上啄了一口,又赶紧捂脸转过身。

 

蓝忘机被他亲的发蒙。

 

不,幸福的发蒙。连耳根子都红了。

 

蓝忘机又在心里咆哮,但蓝曦臣因为害羞没有读取到,导致后来他还误认为蓝忘机不喜欢他。

 

 

 

 

 

b.

 

蓝忘机把蓝曦臣抱到雅室[会客厅],此时这里已经有了不少人,就包括一心想让女儿嫁给含光君和一心想嫁给含光君的路氏父女。

 

蓝忘机刚抱着香喷喷的媳妇儿走进雅室,路氏父女俩就眼睛一亮,路人乙缠上去,蓝忘机刚要发怒蓝启仁走了过来,蓝曦臣高兴的挣脱蓝忘机的怀抱向叔父跑去,留下蓝忘机在原地被女子纠缠。

 

蓝曦臣在蓝启仁怀里见了许多长辈,觉得没意思就自己溜到了外面,还遇见了和路人乙在一起的蓝忘机。

 

小蓝曦臣愣在原地,满脑子都是——葛格不爱我了,葛格和别的女人走了T﹏T

 

再也不要理葛格了,哼!~


————————————————————————


后文链接010

评论(7)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