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奶澄奶涣携手跑 008

回忆杀

 

点我看蓝忘机在线向兄长撒娇

 

忘机极度ooc


前文链接001 002 003 004 005 新春番外  006 007 

 

食用愉快❤️

 

——————————————————————

 

话说蓝曦臣在蓝启仁那里睡下之后,直到正午才醒。这一夜蓝启仁翻来覆去没怎么睡,看着躺在身边的小蓝涣,满脑子都是两个孩子小时候的事情。

 

还记得蓝涣和蓝湛五岁的时候,有一天他被温若寒约去夜猎。他放心不下两个小家伙,又不能带他们去夜猎,本想拒绝,可谁知温若寒给他出个馊主意,让他把两个孩子交给弟子们带,他想了想,竟然同意了。

 

两人走后不久蓝涣和蓝湛还和弟子们玩着,但久而久之蓝湛不禁问蓝涣叔父去哪了。

 

蓝涣小声和他说:“我听他们说好像是和温……温家人出去夜猎了。”

 

“不过很快就会回来了。”蓝涣怕他想叔父,又补充了一句。

 

不料听到这话蓝忘机两眼放光:“兄长,叔父难得不在,不如我们出去玩吧。”

 

蓝涣有些迟疑,毕竟还是小孩子,很是贪玩。不过他还是兄长,他要照顾到弟弟的安危。

 

“哥哥,咱们就出去玩嘛~”蓝忘机罕见地冲蓝曦臣撒起娇来。扯着他的衣袖,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蓝曦臣抵挡不住,只能答应。

 

二人趁弟子们练剑的时候溜了出去,来到山下。

 

自出生以来两个人还没有下过山,看什么都觉得好奇。

 

最后蓝忘机在一家酒馆门外停住了脚步,他扯扯蓝曦臣的袖子:“哥哥,这里面好香啊。”

 

蓝曦臣向里面看了看,问他:“忘机想要吃吗?”

 

“嗯嗯。”

 

蓝曦臣默默拿出下山时顺出来的钱袋,买了一坛酒,兄弟二人喝了起来。

 

温若寒送蓝启仁回到云深不知处时,匆匆忙忙跑来一个弟子,告诉他两个孩子不见了。

 

蓝启仁顿时慌了,二人把姑苏境内翻了个遍,才在一家酒馆内找到醉醺醺的两个孩子。

 

他们两个一人抱一个,回了姑苏。

 

蓝启仁正想的入神,就听到软软的一声“叔父”。

 

——————————————————

 

后文链接009 010


抱歉低产,最近莫得灵感了😔

 

打卡日更✓

评论(10)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