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十七[好好学习停更]

我们到处奔波,我们在此停泊。

这里月十七,感谢喜欢。

[羡澄忘曦]奶澄奶涣携手跑 007

点我看叔父在线哄孩子

 

打卡日更✓


文风越来越歪hhh


前文链接001 002 003 004 005 新春番外  006 

 

食用愉快❤️

 

————————————————————————

 

a.

 

用紫电抽江澄,魏无羡不敢也不舍得。所以最后这场戏还是演砸了。小小的江澄一脸懵懂地问他们这是在做什么,他的爹娘还有阿姐在哪里。

 

魏无羡内心十分纠结,不愿意继续骗这么天真可爱善良无邪的江澄。

 

但在可爱的江澄和性命之间,他说:“澄澄江叔叔他们出去办事了,要过几个月才能回来,我们刚才是怕你想他们才演了一出戏。”

 

说完紧张地看着江澄,生怕对方会生气。

 

却不料小江澄一把搂住魏无羡的脖子:“真的嘛?葛格你们太好了!”

 

[没被媳妇儿骂还被媳妇儿抱的魏哥:澄澄小甜心主动抱我了!开心^_^!

 

不明所以看魏哥开心自己也开心的澄澄小甜心:葛格很开心嘛……那以后澄澄多抱抱葛格~


没被媳妇儿骂还被媳妇儿抱的魏哥:小孩果然好骗啊……]

 

一旁的小蓝涣看魏无羡抱着江澄也扯了扯蓝忘机的衣服,伸出两个手求抱。

 

蓝湛疑惑地看着蓝涣,看他伸出的手以为是要牵他,于是用自己的大手握住了对方的小手。

 

蓝涣十分委屈地挣脱开蓝湛的手,越看魏无羡和江澄越觉得委屈,索性跑去找蓝景仪了。

 

蓝忘机和魏无羡商量了一下,决定带着蓝景仪和蓝涣先会云深不知处,魏无羡和江澄留在莲花坞,过几日招待好七大姑八大姨后再回来。

 

 

 

 

 

b.

 

蓝湛见天色不早了,怕蓝涣会犯困,就想找到对方抱着御剑回家。

 

哪知蓝湛找到他们时小人儿正窝在蓝景仪怀里玩,蓝湛伸手想要抱他他也不让,无奈想把他硬抱出来对方竟然趴在蓝景仪肩上小声啜泣起来。

 

蓝景仪见状心疼不已,劝蓝忘机:“含光君,不如就让我抱着泽芜君回去吧。”

 

蓝湛见蓝曦臣哭心疼得紧,只好点了点头。

 

三人到达云深不知处后先去见了蓝启仁,怎知蓝涣一见蓝启仁就没了困意,兴高采烈地喊着:“叔父!抱抱!”

 

三人都被蓝涣的反应吓愣了神,还是蓝启仁看蓝涣要哭急忙把他抱了过来。

 

“涣涣不哭啊,不哭。”小时候蓝启仁就是这么哄他们,这么多年过去了手法也不见生疏。

 

蓝启仁冲他们摆了摆手,示意自己哄蓝涣睡,让他们先出去。

 

关上门,蓝忘机叫蓝景仪先回去休息,自己则在门外等着。

 

屋内,蓝启仁抱着蓝涣轻轻拍着他,嘴里唱着儿时的歌谣。

 

片刻过后,蓝启仁将熟睡的蓝曦臣放在榻上,为他盖上被子,有点恍惚——当初小时候他就是这么哄孩子,只是两个孩子都很懂事,很少要自己抱,今天蓝曦臣那句话让他怀疑他是不是听错了。

 

蓝启仁小心翼翼地推开门出去,生怕吵醒了蓝曦臣:“你先回去睡吧,今天让曦臣睡我这就行。”

 

蓝忘机不想再吵醒蓝曦臣,只好答应:“是。”

 

[媳妇儿和别的男人睡的蓝忘机:忘机委屈但忘机不说QAQ]


————————————————————


后文链接008 009 010

评论(9)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